Sunday, February 7, 2010

酒鬼.

相信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酒鬼. 無論什麽酒都好,只要可以倒進肚子裏的我都不會放過.
當然我長這麽大以來,也只酒後吐過一次,就是在我姐妹的生日party,多麽難忘啊~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有什麽那麽好喝,我只能說,酒一點也不好喝,可是只要你能忍受那個苦之後,你就可以好像上了天堂一樣,什麽煩惱都沒有. 就好像處理事情一樣,只要能夠捱過那些艱難的日子,無論下次有再難的你也不覺得怎麽樣,只因爲最難的你都渡過了.
我很喜歡喝酒之後跟朋友聊天,也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把心裏的所有事情說出來,不用有太多的掩飾,這應該是人家所說的酒後吐真言吧,當然我也只是wing wing底,不會醉完啦,所以還是可以分辨什麽應該或不應該說,只是酒精可以讓我更有勇氣把事情說出來. 如果真的是醉的話,我早就倒在地上睡着了.
而且我發現自己每次喝酒之後,淚腺都特別淺,只要聽到一些歌就會不知覺地哭,我想這真的是抒發心情的方式之一吧. 城市人壓力都特別大, 不怪的每到friday night和 saturday night就會去跑趴,當然喝到走路有點斜綫是沒關係,可是真的不要人家出錢你出力地那樣喝,如果你喝后會乖乖地睡覺朋友也比較好照顧你嘛,最怕是會做很多丟臉事情的人,那就真的瘋狂了~

1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