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再一次擁有。

昨天是星光7第一次的播出,
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自己上電視看得那麽緊張,
好像以前都不會,
可是也許這次是星光的關係,
我剛開始還很怕製作單位會把握的部分給剪掉,
可是還好完整地播出,
我真的緊張到沒話説!

謝謝大家給了我很多的祝福和鼓勵,
整個Facebook都看到你們一直在PO我的link,
很感動,
謝謝支持!



剛開始知道會跟美嬌PK真的很痛苦,
好像自己人打自己人,
可是還好我們兩個都入圍!

只能說這一屆真的很強,
我真的需要付出很多倍的努力,
我希望可以走很遠!

我真的需要很認真地減肥啦!!!

6 comments:

  1. 哈哈。。楚楚。。你不会肥啦。。你真的很美。。声音也很温柔。。。唱歌技巧很好。。永远支持你哦。。。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2. 减肥上镜会更好看~……表吃酱多夜市的了!XD

    ReplyDelete
  3. but pls remember to still eat heathily! love u <3 spy

    ReplyDelete
  4. 加油噢~~必要時唱兩句“我舍不得你。。爺爺”減壓下

    ReplyDelete
  5. ying, take care do yr best, we always with u !!!! +u+u !! loving u........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