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德國秘密旅行。


最近兩個月都忙學校功課,
所以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了,
難得現在期末考快要結束了,
我終于有時閒可以慢慢和大家分享我這兩個月的事情了。

雖然忙歸忙啦,
我還是會抽時間出去享受一下,
偶爾不過分地奢侈,
其實真的很快樂 =)

由於那天約了銘傳大學傳播系同樣是海青班的同學做他們期末考的訪問,
所以特地上了台中一趟,
當然除了作訪問之外,
我也很想乘機去吃一餐好的,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些特別的主題餐廳。

也許馬來西亞很少這種有特色的餐廳,
所以來到台灣我都想去試一試這裡的主體餐廳,
也許食物沒有特別的好吃,
可是偶爾去享受一下餐廳的環境和氣氛,
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次選擇了‘德國秘密旅行’,
光聼名字就覺得很有趣,
而且他們家的網頁做得很有趣,
提起了我的好奇心想去嘗試。


雖然他們的主題是以德國爲主,
可是各樓層還是有個別的主題,
我們一打開門,
服務員就很貼心地為我們介紹各別樓層,
分別有德國街道,旅行書房,歐式聚餐廚房和臥室,
每層都非常有特色。








令我最喜歡的是當中的小擺設,
另整家餐廳更有氣氛,







雖然聽説台中很多餐廳都是光好看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大致上都還不錯哦,
雖然那天並不是慶祝生日,
可是我和朋友卻點了二人份的‘大野狼生日饗宴’。






說真的,
光吃前菜我已經有覺得飽的感覺了。

最重要的主餐就是這個了!

來到德國當然要吃德國最有名的豬腳啦!
還少不了嫩煎雞排, 碳燒肉排,美味雞翅和口感很好的脆薯!
插把刀在豬腳上地上桌,
這種豪邁的吃法正適合我啊!爽!
兩個人吃這份東西對我來説還蠻多的,
因爲都是肉類多,
所以很快就飽了。

當然也少不了飲料,
我最愛德國啤酒了!
只是這次我嘗試比較不一樣的,
同樣有酒精的啤酒特調,
口感很好噢!



這趟‘德國’之旅,
真的有很回味的感覺,
所以下次我要去他們家另一閒的‘希臘秘密旅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