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自我催眠。



當我每次覺得自己快倒時,
我都會一直告訴自己,
彭楚茵!撐下去啊!
結果撐撐下,
就撐到自己重感冒都不知道了。

其實那天錄影那幾天,
我已經覺得自己有點不對勁了,
好像會忽冷忽熱的,
我就一直催眠自己說沒事的,
所以就笨到以爲是天氣變化的問題,
完全沒有想到是生病的症狀。

可是也許苯苯地更好,
至少不會因爲生病而影響比賽的心情,
所以有時這樣騙自己絕對是個善意的謊言,
越是悲觀,
就會什麽事情都做不好,
反而樂觀,
再難的事情也會難不倒。

感謝神沒有讓發燒燒壞我的腦,
可是我卻委屈了我屁股,
因爲一直不能退燒,
所以醫生捅了一針在我屁股上,
好尷尬哦~
長這麽大還要打針在屁股,
重點是我那時超想放屁的,
我都一直忍得很辛苦,
還好沒有把屁熏到醫生。

P/S 彭楚茵的五臟六腑,
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
要相信邪不能勝正,
你們一定可以把病魔打個落花流水的!

2 comments:

  1. LOL!!!幸好没有放屁!!!
    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2.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有屁就快放^^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