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還是最愛唱歌的彭楚茵!


又回歸了原本的大學生活,
回到很純樸的雲林,
雖然之前抱怨來回台北雲林很累,
可是現在我卻很想念那來回的風景。

現在才想起我那天的淘汰感言忘了謝謝人,
謝謝我的家人那麽支持我追逐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這次又跌到了,
可是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爬起來,
希望我的表現有令你們覺得光榮。

接著要謝謝每一場都來看我比賽的老媽子詩珊和阿慶!
老媽子說過如果我被淘汰她一定會哭得很慘,
可是那天我感覺老媽子的眼淚都不敢往外流,
因爲我看到的話一定會哭得更慘,
我在台北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令我感覺自己在台北有另一個家。

還有在環球的同學們,
接下來你們又要繼續忍受我在班上三八的日子了哈哈,
謝謝你們有耐心地幫我溫習,
把追不上的功課都補救回來,
我知道我很笨,可是我會盡量聰明起來的。

少不了在馬來西亞的兄弟姐妹們,
飄洋過海的祝福我都感受到啦,
我的姐妹們還說要買來回機票給我囘馬來西亞跟我過21嵗生日,
感動到~~~
可是沒關係啦,
你們人不在,禮物在就好啦 XDXD

當然當然還有支持我的朋友們啊!!!
看到你們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肯聼我唱歌,
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我一定會不斷地改進,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讓大家看到更好的彭楚茵!

還有星光7的戰友們和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星光7絕對是最強的一屆!
星光7棒棒!!!

結束了一趟很美好的旅程,
雖然這趟旅程沒有去到終點,
可是這一路的風景真的好美,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可是我相信未來還有更多的旅程讓我去探索,
我會繼續嘗試不同的管道唱歌給大家聼,
不要忘記我還是最愛唱歌的彭楚茵!

3 comments:

  1. 楚楚最棒,还没有看到播出,还不知道你的最新战情,可是看你这篇文字,感觉你成长了许多!
    最后要跟你说:
    我还是那个最爱‘最爱唱歌的彭楚茵’的雪菱哦~

    ReplyDelete
  2. 楚楚,到时间唱歌,吹蜡烛咯~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