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變。


世界上最快的東西,
就是「變」。

一陣風,
一口氣,
都讓任何的事物有變化。

環境變了,
朋友變了,
家人變了,
心境變了,
我也變了。

從前,
我討厭這些改變,
因為我享受於當時的快活,
從前,
我也討厭一層不變,
因為我想讓煩擾我的事有好的變化。

自然現象,
沒有人會喜歡不好的感覺,
也沒有人會抗拒好的感覺。

唯有能做的,
有愉悅的感受時,
不要貪婪想擁有更多,
有不愉悅感受時,
也不要帶憎恨的心去面對。

所有事情都在「變」,
沒有永遠好的事,
也沒有永遠壞的事,
只有不貪婪和不憎恨才能改變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