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Delicious @ Mid Valley

這天約了我當兵時最好的朋友,欣莉,
由於我們已經快兩年沒見面了,
所以特地趁我這個漫長的暑假出來聚會,
聊現在的我們,
和懷念以前的我們。


越來越漂亮的欣莉。









覺得Delicious的Pasta並沒有特別美味,
對我來説也只是普通而已,
但我覺得甜品類應該都很不錯,


我覺得來Delicious一定要吃這個Chocholate Brownies巧克力布朗尼,
看他那濃郁的巧克力,
我相信大家都覺得好吃吧,
可是真的是非常美味啦,
雖然感覺吃多了會很膩,
可是如果慢慢品嘗后,
真的覺得很好吃,
因爲裏頭有很多Nuts,
所以口感很好,
吃起來有嚼勁,
不會那麽膩,
讓本來心情很down的我,
吃了心情真的有變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