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一個人。


今天終算有一個人的空間了,我喜歡一個人。

人都是犯濺的,當有人無時無刻在你身邊照顧你時,你就覺得一個人比較好。一旦身邊少了那個人,你就會很想有人不斷在你身邊繞。

我已經忘了被人照顧的感覺,忘了愛是什麽感覺。原來我已經一個人很久了。

以前剛分手就會不斷告訴自己‘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現在的我可以說‘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兩年了,雖然時間久了,可是感覺卻好像沒多久前的事。

好 想念以前一個人開車的時候,雖然很寂寞,可是也是讓自己可以清楚思考的時候。我喜歡在車上放些悲傷情歌,因爲我可以不顧一切地在車上發洩我的情緒。那種寂 寞的感覺,我永遠都會記住,因爲正是我唱抒情歌曲最重要的武器。所以若你們看到我一邊駕車一邊流淚的話,不用緊張,我沒有神經病,我還是很確定我是個安全 的駕車人士 =)

其實也不是孤單,在大學有一群很好的玩伴,只是少了更貼心的陪伴。也許期待是最好的消遣方式,所以繼續享受吧~

1 comment:

  1. 一个人在家里玩偷拍啊?
    好可爱哦。。探头出来看人世的小花,wakaka~
    还有,除了半夜会化很浓的妆去吓收费站的人、偶尔唱到high歌的时候会搞到整辆车上下不停摇晃以外,我绝对支持你是个安全驾车人士的言论!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