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失敗。


剛剛結束了南大之星歌唱比賽,這次我連決賽都進不到,可是我完全沒有沮喪感。

也許本來就已經沒心情參加,再加上沒有想到比賽的地點居然是在戶外的大樹下,我真的深深地被主辦單位炸到内褲都松掉=.= 無論如何,這次的競爭對手是很多的原住民,我又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 他們真的很厲害,一開聲就震撼全場,我進不了決賽絕對不出奇。而且還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快點結束那個比賽,因爲實在是暴曬了很多個小時,都差點中暑了,實在不可以在這個時候病倒,我還要為下星期的比賽奮鬥!

當然這次比賽我又更認識了自己,原來我真的明白了比賽的原則,也接受了比賽的玩法。也許曾經失敗了很多次,所以我現在完全不怕自己失敗了,反而會覺得一次的失敗就是讓自己可以更靠近成功的方式,讓我更有動力把接下來的比賽做好,下次我一定可以唱得跟原住民一樣好!

縂覺得每一次的比賽都會有不同的體驗,原來比賽可以讓自己成長那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