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Recently.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熱!原來在台灣被太陽曬到皮膚真的有痛的感覺,也許紫外綫直射,再加上沒什麽云遮住太陽吧,皮膚真的覺得刺痛,反而在馬來西亞只是覺得熱,可是被曬到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上星期去了高雄,也終于去了我們朝思暮想的夜店LAMP。基本上可以用'失望‘來形容吧,可是有酒喝也算’開心‘吧。去了才發現馬來西亞夜店的入門票和酒都好貴哦!所以去了LAMP都覺得便宜到’笑‘ 哈哈!可是DJ播的歌都好舊,而且也不好聼,氣氛沒有很好,最重要是舞池的Woffle不夠啦!可是總算有放鬆一下啦。

近來都會忙著練歌,為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做準備。還蠻期待學校舉辦的戴愛玲歌唱比賽,暫時我進了復賽,希望可以進入決賽,因爲戴愛玲會親臨現場,所以我一定會為戴愛玲的到來而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