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崩牙記。



雖然我才剛暑假從台灣回來馬來西亞這短短的兩個星期,
可是卻發生了我畢生難忘的事,
而這件事可以讓我身邊的朋友笑足3年的笑話。

就在我剛從臺灣回來的第二天晚上,
我和朋友到SS2的某閒甜品店喝茶,
由於當中我有一位朋友剛脫了牙套,
可是有一顆牙齒就坏掉了,
變得藍藍黑黑的,
而我這沒良心的傢伙又很喜歡開我這位好朋友的玩笑,
所以我就一直笑她有Bluetooth,
也就是所謂的藍芽在她嘴裏,


由於我們是坐在外面,
所以正當我一笑完她轉身要去廁所時,
我沒看見裏頭有道玻璃門,
就整個人‘BANG'很大聲地撞下去了!
我很確定當時我的臉一定是這樣,

只是我是完全整個臉的正中央給撞下去!

當時所有人都傻掉了,
我的朋友完全是O嘴型地看著我,
可是還好當時店裏已經沒有客人了,
只剩我朋友一坐人和員工而已。

但是我的嘴唇就可憐了,
整個裂開流了很多血,
我的額頭,鼻梁,嘴巴,
一直綫地撞傷,
真的有夠痛的,
可是我卻一直忍著不哭,
很冷靜地在止血,
然後看到員工們那種要笑又不敢笑的表情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也對啦,
如果讓我看到有人那麽笨地撞玻璃門,
我一定會忍不住得笑得很大聲,
所以我這樣撞玻璃門,
絕對是個報應!

好不容易止了血,
一看鏡子才發現,
我的門牙有點崩了!!!
天啊!!!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的招牌笑容和牙齒沒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所以隔天我馬上去牙醫那邊,
希望把我牙齒崩的地方給補好,
本來我朋友還嚇我說一定補不囘的,
可是還好醫生說沒有問題,
只是補的地方會很容易掉,
要我不要咬太硬的東西,
真是謝天謝地啊,
牙醫補得天衣無縫,
跟本來的沒有差別,


這件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教訓,
就是不可以取笑別人,
因爲報應馬上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真的不能不信邪,
所以現在無論什麽事,
我都會盡量說好話。

還有奉勸商家們在玻璃門上貼個‘小心撞門’的提示,
因爲有時那些員工真的很勤勞,
把玻璃門都抹得像透明那麽樣乾淨,
然後再遇上像我那麽迷糊的人,
真的就會撞下去,
因爲我本來以爲只有我自己那麽笨,
可是沒想到其實很多人也有那樣的遭遇。

現在總算可以像以往那樣開心地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