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Yellow Group ROCKSSSS!


每次假期囘馬來西亞最開心的就是和家人朋友聚會,
無論是吃飯,喝茶,喝酒,唱K還是Shopping,
我都非常開心!

這次和2008年的新秀寶貝們聚會,
其實我們上禮拜才見過面,
只是有幾位沒辦法出席,
所以這星期我們又來Gathering了,


來到了 Sunway Giza, 17 Saloon,

當然少不了這個,


發現男生朋友都不是很喜歡這帶有Aroma香精味的啤酒,
可是我們女生對這種味道又不會抗拒,
這就是男生和女生對於香味的定義啦。

這次‘酒局’出席包括有,


我最愛的菀倩。


我的好兄弟Joe。


做什麽都比較慢的Mandy。


我最敬愛的爺爺Julio。


當年和我一起被風吹過的夏天的Danny Ah Boy。


經常一語驚人的Jack。

雖然這次還有很多寶貝無法參與這次的聚會,
可是我們還是很Enjoy地喝幾杯,
分享近來各自的生活,
說說近來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一些笑話,
開開一下對方的玩笑,
這就是朋友嘛。


就這樣我們成立了一個Yellow Group,
剛好大家都是用Iphone的,
大家都有在用Whatsapp,
於是乾脆選擇不説話,
用電話打字來聊天,
這就是現代社會的現象,
明明大家都坐在一起可以用説話的,
可是卻偏偏要用電話打字來聊天,
我相信這些事一定都有發生在很多人的身上,
所以說,
現在啞巴真的不用再擔心和人家有溝通上的問題了,
因爲就連正常人都選擇不用自己的嘴巴,
而去用一台機器去傳達訊息。



Yellow Group ROCKSSSS!!!

最後,
看看我們的寶貝菀倩在我手上很不客氣地咬了幾口,

我要報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