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周杰倫的餐廳,Mr J義法廚房。



其實這是今年3月就去過的餐廳,
當時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所以現在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不是周杰倫的 Super Fans,
可是我真的很欣賞他的音樂才華,
所以當我知道有他的主題餐廳時,
我就很想去,
想去看他的餐廳是不是跟他的音樂一樣,
那麽‘屌’。

這次同行的有,
超級無敵Super周杰倫的忠實粉絲,我的老媽子詩珊,
還有我覺得她笑起來很可愛的小米。


我覺得這閒餐廳最特別就是它的所在位置,
因爲我真的萬萬都想不到是在台北醫學大學學校内的,
也許這一家是特別配合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作爲主要背景,
所以開在大學内,
感覺真的特別好,
好像真的去到‘不能說的秘密’裏的校園生活一樣。





走進餐廳,
到處都看到周杰倫的影子,
而且還有很多電影的海報,









我好喜歡桂綸鎂哦~~超有氣質的。

餐廳設有兩樓,
而二樓是個小閣樓,
廁所就在那兒。
而這是從二樓拍下去的感覺,







感覺還蠻有氣派的。





J翅膀吉他。






大家還記得這台在‘不能說的秘密’裏最重要的鋼琴嗎?


我覺得整閒餐廳的靈魂就是這台鋼琴,
真的非常有氣派。


琴上有歌譜和一個牌子。


‘不能說的秘密’歌譜。


看到這牌子,
我笑了 =)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著電影裏的學院制服,
非常可愛。
這菜單很有feel~


當然這裡是義式餐廳,
主要都是一些簡餐類,
都是意大利面爲主。






我也忘了我點的是什麽口味的意大利面了,
可是印象中還不錯吃,
味道蠻濃郁的。

說實在,
來這閒餐廳,
我真的沒有抱著它的食物會好吃的期望,
反正主要是要來感受一下氣氛而已,
一邊吃,一邊聼著周杰倫的歌曲,
感覺很不錯,
真的很舒服放鬆。

這一次去到真的令我明白爲什麽周杰倫可以影響那麽多的年輕人了,
他的獨特魅力和才華真的讓人招架不住,
周杰倫曾經說過一句我非常認同的話,
我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喜歡我,因爲我不是神。
這句話應該讓周傑倫迷更愛他吧,
超屌的!


2 comments:

  1. I can't comment much except the desserts looks mouth watering.

    ReplyDelete
  2. *like~~
    我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喜歡我,因爲我不是神。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