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一筆一字。


近來越來越沉迷于文字的表達上。

發現文字是很玄的東西,
近來我在抄歌詞的時候發現,
原來每個字都是那麽有情緒的,
好像‘笑’,
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個字真的好像人在笑的表情一樣,
上半部好像笑得見牙不見眼,
然後下半部好像人張開嘴巴哈哈大笑的感覺。

當你寫得越多字時,
就會更發現每個字都有表情的,
尤其是用手寫的更有感覺,
因爲從你的字體就可以直接看出你的心情和情緒,
就像唱歌一樣,
每個旋律,每句歌詞,每一個字,
都有不一樣的情緒。

所以近來我好像都沒以前那麽多話了,
反而覺得自己的敏感度越來越強,
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可是至少現在的我會思考很多的事情,
也會學習觀察身邊很多的東西。

我不想錯過任何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的事物,
我要一筆一字地把它們記下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