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過度充實


近來又要上課和比賽,
我只能說我真的需要越來越強。

不懂是不是太想念詩珊家的床,
每次回來宿舍我都會失眠,
重點是我已經累到眼睛都打不開,
可是一旦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
那種無形的壓力又找上門了。

我多麽希望我爸現在可以買架飛機給我,
讓我可以北部和南部兩邊跑,
現在每次去一趟台北就4個小時,
囘一趟又4個小時,
我的體力真的是吃不消,
重點是我的課每天都是早課,
而且還是一整天的課,
所以我都是行屍走肉地上課。

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現在每天都在為自己祈禱,
希望不要那麽快挂掉,
只能說我現在這種過度充實的生活真的是HIGH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