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墾丁。


在臺北玩了之後,囘宿舍休息一天,隔天又去了墾丁,說真的,我覺得假期比上課還要累,是應該說玩到累!

由於這次是跟著學校的國際事務中心去墾丁的,所以行程都是安排好的。雖然說不用麻煩自己去找地方住或一堆有的沒的,可是就少了自由!可是沒關係啦,就當做這次是去試探環境,明年的春呐音樂節,我一定去墾丁報道!

基本上墾丁就像我們的Langkawi一樣,有水上活動,然後也沒什麽特別的,只是說我特別喜歡那邊的‘白沙灣’,我覺得超美的!也許這是我自己暫時看過最美的,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可惜的是,我們只在那邊逗留一陣子,所以也沒下水去玩,只是在海邊拍照而已。

當然去旅行就少不了酒的陪伴嘛,所以我們當天晚上就跟老師找了藉口然後出去溜,哪知原來墾丁是沒夜店的!真的很掃興啦!那邊就只有西餐厛,然後可以叫酒喝,也稱不上什麽pub,所以也沒什麽氣氛的,那倒不如我們買酒囘酒店,干完就可以直接睡覺。所以我真的覺得這是去墾丁最失望的事情!天啊,你真的不想讓我出去玩嗎?爲什麽每次都擾亂我的計劃!!!

算了,我不會那麽容易放棄的,高雄!我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