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習慣。


好慘。

難得的周末,可以遲起床的周末,卻被不爭氣的人體鬧鐘給挖醒,我居然7.30就自然醒了!

也許都習慣了早醒去上課,所以無論我多遲睡,我7.30就自動醒來。要不然就是被我體内的垃圾給吵醒要去廁所,只怪自己的排泄能力太好了,一早醒來就要去解決。

我聼人家說,習慣都是要用21天的時間去培養,意思就是如果你連續21天做同樣的事,它漸漸就會變成一種習慣。難道早醒真的變成我的習慣?還是壓力太大呢?無論如何,我對這個習慣又愛又恨,連最幸福的賴床也做不了。

明天就是歌唱比賽了,說實話,我已經不像以前的我那麽有自信了,也許太久沒站在舞臺上,可是也許這也是我可以找回當初唱歌的感覺,就是那種單純的唱歌,沒有帶野心地唱歌。祝我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