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春假。


學校開始了一個星期的春假。

當然我是沒那麽乖待在宿舍的,一定乘機會去玩。

去到了每天朝思暮想去的地方--台北。

爲何說朝思暮想呢?因爲我留在斗六這個鄉下太久了,我需要一些髒的空氣,畢竟我是城市長大的小孩。


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才到台北,真的很遠,屁股都要開花了。而且我們入住的是在西門町的酒店,好聽是商務酒店,難聽就是讓人開房的,可是沒關係,反正睡覺而已,乾淨就好。

這次去台北也只是3天2夜的行程,基本上也只是想看看這個城市的魅力。無可否認,這裡你隨便往哪裏看,都會有帥哥美女,都很會打扮。


逛了西門町,士林夜市,五分鋪,基本上都是Shopping的地方,可是我這次收穫真的不多了,我真的有控制自己敗家的習慣。

這一趟覺得最可惜的就是沒去到夜店,我真的想Party想到瘋了!我實在是悶到不能呼吸了。可是我真的很笨,選錯時間去台北,我星期一去星期三囘,可是誰會星期一和星期二去夜店啦?!哇靠,真是有夠苯!

所以我下一趟的台北行程將會在暑假要囘馬來西亞之前,那時如果我還那麽笨的話,我就改名叫彭‘豬’茵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