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第二名!


昨天結束了在台灣的第一個比賽,雖然只是小型的校園歌唱比賽,可是還是遇到了強者,也體會到原住民的厲害!所以敗給他,我真的心服口服!

這次比賽也真的發生很多突發的事情,唱初賽歌曲‘人質’時,由於我是用主辦單位的kala版本,所以我就以爲跟原版的是一樣的,怎麽知道原來他們的版本是翻版的,而且key還是比原版的低一個,害我差點就唱不下去了,還好險險讓我進到決賽~



由於比賽流程突然有改變,所以初賽和決賽 都在同一天完成。所以本來想用主辦單位‘我懷念的’kala的我,遇到初賽這種事後就寧願用自己自備的DVD,因爲我之前怕自己的DVD不能用,所以看到 主辦單位那邊有就用他們的。怎麽知道原來自己的DVD也有問題,唱到一半自己會條帶的,而且負責音響的人也太不醒目了,看到這種情形也不會自動卡掉,搞到 我差點在臺上發脾氣,就用眼睛瞪他們,我還夠狠的,哈哈。還好評審也讓我清唱,因爲清唱需要很穩定,所以我把一些歌詞都給唱錯了,也還好有不錯的回響。




這次最高興的不只是我拿到第二名,而是見識到和認識很厲害的原著民,就是這個比賽的冠軍!原來原住民不只歌唱得很好,連律動感和帶動場面都超讚的!當然也很高興終于認識了第一位原住民朋友 =)

接下來會去台南一個歌唱比賽,最吸引我去的是因爲它的冠軍獎金有2万元,所以我要向‘錢’看!為獎金奮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