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矛盾。


近來班上有幾位同學快要離開了,而每次跟我一起的其中兩位朋友也在考慮著要不要讀完這個學期就離開。原因都很簡單,大家都不滿意課程教的東西。

我也曾經很懊惱到底要不要繼續讀下去,因爲我真的完全get不到老師教的東西,全部都好像蜻蜓點水而已,根本就沒有讓我們深入了解。我起初還以爲是不是自己不夠用心的問題,可是原來其他同學也有一樣的看法。

說實話,看著一個接著一個同學的離開,多多少少都會被影響到,也會想到地是不是選錯科目,是不是要離開這裡。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台灣,我的夢想還沒達到,我答應自己的事情還沒做到,但同一時間,我又不滿意現在讀的東西,真的好矛盾。

也許我應該保持來的時候的想法,反正來台灣讀書也只是一個藉口,最重要的是我要來這裡實現我的夢想,還有答應家人把文憑拿回去,所以多難熬都要撐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