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面的才能,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話題永遠都離不開我的家人,因爲我永遠的樂趣都是來自他們,
我爸是一個典型的扮豬吃老虎的豬,
而我媽就是那個看似老虎可是在家也確實是個老虎的善良媽媽,

很多人都問我,
怎麽我是家裏最小而且是唯一的女兒,
可是爸媽還可以那麽捨得讓我到那麽遠生活,
我只能説,
因爲他們很愛我,

以前我不知道怎麽才叫愛,
後來才明白,
原來無論是愛情或親情,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去做他想要做的事,

就這樣無論從以前的選秀比賽再到流浪的過程,
他們都給予我自由和支持,
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隨著我們一直長大,
爸媽也漸漸老了,
可是我們家的話題卻越來越輕鬆了,
爸爸説過,
我小時候是他的女兒,
現在我長大了是他的朋友,

就這樣我和爸爸倆會偷偷背著媽媽去吃飯看電影,
而我跟媽媽也會抛下爸爸在家去逛街聊八卦,
要不就是我們三個一起去旅行,
像回到小時候那樣,
無論爸媽去哪裏都會帶著我,
只是現在換成我是領著他們的那個,
而我也希望可以跟他們去更多地方,
好好陪著他們彌補我這麽多年沒在他們的身旁,

如果你問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是什麽,

我會説,
就是當我爸媽的女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