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比賽。


我又回到比賽的舞臺了。

這次只是小型的大專歌唱比賽,但是我還是很重視哦,畢竟是我在臺灣的第一個比賽,值得紀念的。

其實我之前有想過要唱很多歌,可是一要決定就什麽歌都想不出來。當然我也不想重復唱囘以前比賽唱過的歌,因爲我想每個階段都有屬於那個時候的歌,這樣比較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終于決定了唱蔡健雅的‘紀念’和戴佩妮的‘路’,兩首歌都超有意思,而且我覺得跟我現在的想法很符合,唱起來應該比較有感覺。

一旦我填了歌名交了表格,就不可以再換歌了,這時我就發現自己很常在決定事情之後都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我一直在擔心自己能不能把這兩首歌唱好。也許因爲以前因爲選錯歌而被淘汰,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怕犯同樣的錯,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

只能說,我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去懷疑自己了,就算真的不適合我,我都得練到適合我,唱出自己的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