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臺灣.

終于如願以償地到臺灣了。

是誰說臺灣很冷啊?!害我帶一堆的寒衣可是卻熱到我要窒息了!
天氣變化也太誇張了吧,新年才過沒多久就那麽熱了,也許我在中南部的關係所以特別熱。真想象不到夏天要怎麽過.

簡單地說一下我現在的狀況,由於我位于的位置是在云林,所以這裡也比較純樸和鄉下,並沒有在臺北的熱鬧和娛樂,所以基本上我快要變宅女了。

都快要開課了,可是我完全沒有要念書的心情,我只是一直懊惱要去哪裏玩,我想我媽看到我這麽說一定會想宰了我。當然我說到的一定會做到,我一定會學到東西才會滾囘馬來西亞讓你看到我的文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