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按部就班.

今天終于開始上課了。

不懂是不是丟書包太多年了,現在很難要專心聽課,一太用神就開始釣魚了,真不懂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麽過。還好我學的課程都是以技術為主,用手多過用字,應該會好過很多.

學校範圍其實還蠻大的,環境也可以說很不錯啦。學校的老師很對我們很好,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學生,都會比較照顧我們。而且我們是環球第一屆的海青班,所以也蠻被重視. 跟班上同學也相處得蠻不錯的,畢竟大家都來自同一個地方,而且也可以説是日夜相對,只希望接下來的2年大家不會有什麽摩擦,可以想個大家庭那有多好 =)

來了幾天有覺得自己皮膚好了,因爲我都很早睡覺,很遲起來,就連地震時我還睡得跟屍體沒什麽兩樣。當然有早課時我還是會用牙籤來撐著眼睛啦。現今階段是蠻愉快的,只是悶到長菇而已。每天的時間表都定下來了,想出去玩又沒地方去,想要去的地方又沒交通,反正就是放了學就囘宿舍就對了。想寫歌詞可是每天都對著那些花草樹木和檳榔,真的想不到題材來寫。

之前忙得發瘋的時候就很討厭每天工作的日子,可是現在我好想念live band,好想大大聲地唱歌!好想念舞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