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跑。

天氣終于轉涼了,這幾天都會比較冷。
剛剛在賽跑場上跑了三個圈,好爽哦!
冷冷的天氣跑步真的感覺很好。

我剛剛一直往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去跑,才發現原來我自己找不到終點在哪裏。
我一直保持隨緣的心態看每一件事,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可是至少我不用像以前那麽懊惱和執著,不用鎖自己在一個框框裏,也許我比自己想象中能做更多的事 。終點對我來説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奔跑的過程中,我是學習到很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