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第一個回憶.



來了幾個星期,我好像一直都在抱怨這裡的生活。
可是現在總算在大學裏留下第一個回憶 =)

從以前小學到現在,我都可以説是很活躍于活動的人,也許我就是愛顯自己的才華,所以往往在活動中,我都是負責做表演工作的人,無論是唱歌,演戲還是主持,我都統統殺!

當然這次的活動表演一定少不了我的演出,

TaaaaDaaaa! 唱歌咯!

但是也不是我一個人,很開心可以跟我們家老闆合作,

這就是我當天要嫁給他的人 LOL



這就是我們環球科大第一屆海青班為2010美容係期中大會表演的組合,在此謝謝我們班的康樂在生病時都陪我們練習的財運!也因爲這個活動大家的感情又進一步了解了!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的活動,把在大學的回憶塞得滿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