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選擇。


好想找個適合的人來聊,
可是聊得來的卻在馬來西亞,
在臺灣也還沒找到可以傾訴的對象。

我心裏有好多我不懂要怎麽用此語表達的想法,
有好多事情一直悶在心裏卻説不出,
也很難接受我現在的生活。

每當人家問起我關於唱歌的事情時,
我都會說我現在想暫時專注于學業,
可是我的心根本就不在功課上,
我反而一直在找樂團來參與,
想找個讓自己唱歌的舞臺,
也許也只有站在舞臺的我是最自信的,
我在大學根本就找不到一個讓我有自信的定點。

是我一直都在跟自己説謊,
一直在自我催眠,
還是我只是不習慣現在太按部就班的生活?

我只希望我的心可以快點選擇適合的方向去往前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