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冷。




今天真的很冷。尤其是風吹來的時候,真的是冷入骨的。

突然好想念自己家哦,聽説馬來西亞現在熱得快爆炸了,希望馬來西亞的家人和朋友都很健康。

已經確定會在8/7囘馬了,當然囘之前會和朋友到處去吃喝玩樂,之後再囘馬做牛出SHOW咯,我好想念到處唱歌的時刻哦!

有時候發夢都夢到自己在表演唱歌,害我醒來時還以爲在馬來西亞,看來我真的還沒收拾心情念書,我還活在那唱歌的花花世界。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樂團或什麽表演之類的團體來過下‘台癮’,原來站在臺上久了真的會愛上那種大家給你掌聲的感覺,當然我只是純粹想分享音樂和表演。

相信我,我在這裡真的很悶啦,你們快來陪我聊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