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好朋友。

現在是淩晨三點鈡,我好久都沒那麽遲睡了。

以前在馬來西亞時,幾乎都是早上4點才睡,

可是來了台灣后,因爲明天都要上課的關係,我幾乎都10點就上床睡覺,可見來了之後我有多大的改變。

剛剛和最好的朋友和聆聽者Chloe談天,真的很開心!在他面前什麽屁都可以說,因爲我不用清楚地說,他也會明白我的意思,因爲他是最了解我的人,我真的很想你啦!恨不得快點囘馬然後跟你聊到有日無夜的!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辛苦你了 <3


2 comments: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