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深深地炸到。

昨天終于去了星光7班的初選。

最讓人覺得驚喜的是。。。



評審沒有來!

真的是被炸到内褲都松掉!

而我們就是要對著錄影機唱歌,然後工作人員會把影片帶回去讓評審選。

雖然感覺很瞎,可是我還是希望有評審在,希望聽到評語。


不好意思,太專注的表情是有點丑。
當天的號碼,三條一 - 111!



我們都是愛唱歌的孩子~~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進入下一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