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家人。

好想家。

我媽一直以爲我這只沒腳的小鳥是一定不會想家的,可是我還有人性啦,我真的Homesick =(

還記得來台灣之前,我家人還特地帶我去檳城和怡保吃家鄉食物,那時一家人出遊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只是少了那四只腳的弟弟沒去。

剛剛看照片才發現我沒帶全家福來台灣,唯有分享一些零碎的照片。


這兩位就是把我帶到這世界的偉人,雖然我們家不是什麽有錢人家,可是他們卻給了我最重要的‘幸福’和‘愛’。而且無論我做什麽事,他們都給與我百分百的支持!Daddy Mummy, 我知道如果我跟你們說‘我愛你’,你們一定覺得我是有事相求才會說的,只怪我平時都很賤,哈哈。可是還是要跟你們說 我很愛你們啊! 謝謝你們!



這兩位就是從小就對我百般忍讓,而且都會遷就我的哥哥。從小到大,爸媽其實都會特別疼我,只怪我是家裏唯一的女兒,可是我兩位哥哥都不會吃醋,而且同樣也很疼我,因爲我也是他們唯一的妹妹。還好我們年紀沒有很近也沒有很遠,所以不好意思哦,辛苦你們那麽多年了!



接下來這位就是我四只腳的弟弟,他是我們家的新寵,平時我們三兄妹都不在家,而它就是代替我們陪爸媽的弟弟,所以它是超重要的!而它跟我一樣很愛音樂,每次我一彈鋼琴,它就會在我身邊乖乖得聼,有時還會跟著音樂在哼,我沒有吹牛哦,它真的會唱歌!

這就是我家人,我真的很愛他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