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有感而發。

近來不知道爲什麽總是有很多想法,

也許周遭的事情和朋友真的給了我很多的影響。

最後只能說,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方式真的很考究,

真的沒那麽簡單。

現在在考試的階段中,

我也並沒有特別的緊張或怎麽樣,

只是想快點考完,快點度假,快點回去。

朋友說少了我的賤嘴大家都很不習慣,

才發現原來嘴巴賤也能令人家那麽的想念,

我也只能抱歉地說‘我就是這樣’,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