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又愛又恨的周末。

周末,誰不喜歡。

可是我卻對周末又愛又恨。

喜歡周末因爲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去上課,

討厭是因爲身在鄉下的我,沒有地方可以去,只可以整天對著電腦等時間過。

而且我發現自己越坐越懶,屁股都粘著椅子不能動了,就算有人約我出去我都不想出,

也許宅太久了,真的不太想出去見人,

很悶可是又懶惰出去,做人還真矛盾。

所以大家有空就跟我skype或MSN聊天吧,要不然我應該會宅到變啞吧了。

Please talk to me! Thank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