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吃瘋了,喝瘋了。

我這兩天真的是太放縱了。

星期一晚上去野宴吃烤肉,

星期二中午去石頭也是吃烤肉,

想想晚上吃的東西都還沒消化就要吃下一餐,

可是我也不想啊,

兩餐都是老師請客,不吃又不行,

可是第二餐時我一塊肉都不敢吃了,都一直猛吃蔬菜幫助消化。

而且這兩天果真滿足了我的酒癮,

連續兩天都喝得很開心,

第一天和同學在街上一人一支Heineken,

一邊走路一邊喝酒,

真是爽!

隔天又去夜唱,又是無酒不歡的時候,

喝得差不多就睡覺,很舒服。

放縱后的代價就是節制,

現在就要努力節食了,

我不想兩個星期后囘馬來西亞,我會肥到連媽媽都不認得。


我們都愛Heine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