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心在度假。

昨天心情不好寫的東西,

真的很謝謝那些慰問我的朋友,

放心啦,我還是很強,

一覺醒來就沒事的,

不用怕我給人欺負,

因爲我還是那個‘惡女阿楚’ 哈哈!

下星期就是期末考了,

可是我完全不在狀況中,

我的心早就去度假了~

還好這次期末的筆試只有兩課,其他的都是報告和平時的作業和作品,

最重要的是,在這麽重要的關頭中,

我還在忙著追電視劇,‘談情說愛’真的很好看啦!

考試就聽天由命啦,那麽早就溫習,到了明天還不是會忘記!

呵呵,我知道我很多藉口,

沒辦法啦,我對我課業的要求真的不高,

因爲我並不是很有興趣,可是我真的有嘗試去培養興趣。

現在只想快點回去拿起我的麥克風和Tamborine,

繼續在我最喜歡的舞臺唱歌!

最重要是賺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