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突然。


突然有很多突然的感受。

突然很想快點打包東西離開這裡,

因爲突然有些事情令我很火滾。

突然很想念我的好朋友,

因爲突然覺得人與人相處真的很講究,

合得來就很好,合不來就完蛋了。

突然覺得自己的EQ很低,

因爲總是爲了突然發生的事情而搞到自己很不愉快。

突然很想念以前很美好的回憶,

因爲覺得這裡突然開始帶給我糟透的回憶。

希望這些突然不好的感覺可以突然消失,

再忍多一個星期,

快樂就會突然出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