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44強


謝天謝地,
我順利入圍了44強。

昨天是百人初選的錄影,
也體會到會唱歌的人真的很多,
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很愛唱歌。


終于看到陶子姐本人了,
他真的很瘦,
好喜歡她噢!

昨天是以分組PK的方式來進行,
所以剛開始覺得很恐怖,
因爲好像還沒交到朋友就要想怎麽擀掉人家。

至於昨天整個比賽過程是如何我就不想說啦,
等大家自己去看播出吧,
8月28號星光7班正式開播!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在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楚楚加油~~~
    永遠支持你^^

    ReplyDelete
  3. PK过程是怎样 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阿楚妹晋级 过关斩将啦!加油加油!


    from KOK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