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意想不到。

謝謝大家的衷心祝福,
被祝福真的很幸福,
我入圍了百人初選,
我終于可以站上星光的舞臺了!

昨天大概有300人參加復賽,
而且每個都全副武裝,
然後看囘自己,
才發現我真的穿得有點隨便 =.=

昨天也遇到很多馬來西亞人,
不只在台灣留學的馬來西亞人,
就連在馬來西亞的都特地搭飛機來參加星光,
而且也遇到香港和國外的參賽者,
可想而知,
星光真的是全世界華人的夢想舞臺。

說實在,
我原本以爲自己已經可以克服上臺會緊張這囘事的,
可是也許自己太重視這個比賽了,
我一看到評審老師就開始發抖的感覺,
我真的很久沒那麽緊張了。

當然我有一直深呼吸來平穩自己的心情,
當我準備要唱時,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專心把歌唱好,
可是我好像一開口就不懂自己在干嘛了,
好像不受控制一樣,
所以我也不懂自己唱得怎麽樣,
只覺得站在那邊唱那一分鐘的我不是我的感覺。

我一唱完就覺得好輕鬆,
可是就開始緊張那個成績,
因爲我連自己唱得好不好我都感覺不到,
所以我已經有打定輸侷的打算了,
再加上看到那麽多很厲害的人,
更加覺得自己機會好渺茫,
所以這次能入圍我真的覺得很欣慰和幸運,
我真的要好好把握機會。

下一場的百人初選就是在攝影棚錄影了,
到時就真的可以踏上我星光舞臺,
而且是搭配live band,
一定會緊張一百倍,
我真的要加油,
加數不完的油,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