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累。

囘鄉下兩天,今天又上回來台北了。
不是開玩笑,
這樣上上下下,
真的很累。

謝謝一直都很照顧我的詩珊和阿慶,
因爲我在台北這段時間都會住在他們家,
詩珊今天還特地陪我到公司對Key,
然後又幫忙我提行李,
又教我怎麽搭公車囘他們家,
還一直擔心我晚上沒吃會不會怎樣,
沒辦法我現在要努力減肥。

剛剛從下午五點睡到晚上12點,
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說等下睡不着,
因爲我一想到明天彩排會很累,
我就可以倒頭就睡了,
希望明天彩排一些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