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大腸激躁症。


由於前幾天肚子一直絞痛到我不能睡,
再加上我長期都有腹瀉的問題,
所以今天還是去看了醫生。

跟醫生說了我這段時間的問題,
而他說我有大腸激躁症,
因爲大腸激躁症的症狀完全跟我一樣,
而導致這個症狀的因素就是,
1. 心理情緒問題
2. 飲食問題
3. 腸胃敏感

因爲從我來台灣大概半年的這段時間,
我都有腹瀉的問題,
剛開始以爲是水土不服,
可是不可能那麽久了還不能適應吧,
再加上無論我一天瀉多少次,
我還是沒有瘦!
這才是重點!
瀉得那麽辛苦可是還是那麽胖,
氣死了。

而且每天在外面吃的東西都那麽油和咸,
也難怪腸胃敏感的我會受不了,
再加上這次比賽帶給我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都會有不知覺的緊張感,
所以這次真的是一次過病發出來,
要不然我也不懂什麽是大腸激躁症。

唉,
又要吃葯,
我真的很討厭吃葯,
我寧願打針也不想吃葯,
看來我真的要學會放鬆心情,
真的覺得壓力很恐怖,
以前只是腹瀉,
可是一開始比賽就有絞痛的問題。

腸胃啊腸胃,
麻煩你乖乖哦,
因爲你動不動就絞痛我真的很辛苦,
還要經常要我在大庭廣衆放屁,
你知道要控制你的音量是非常痛苦的事嗎?
可是還好你不臭,
而且經常要跑廁所也很累,
買厠紙也買到我窮了,
所以請你跟我好好合作打造一個健康的身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