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自知之明。

比賽總是會讓人學習到很多。

無論是歌唱技巧或是聲音特質,
就連心理和心態都是要面對的問題,
我很慶幸自己有這個機會來了解自己。

我現在非常清楚自己在什麽狀況中,
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裏,
也有想辦法去解決這些問題,
只是有些東西是以生俱來的,
是可慾不可求的。

我並不是放棄自己,
只是比較有自知之明,
我確實沒有很大的野心,
因爲我只想好好享受舞臺,
跟大家分享音樂的力量,
把感動帶給大家。

我知道機會是要自己去爭取,
可是我真的不想因爲要出位而做不適當的東西,
我還是會以大局爲重,
盡量配合大家,
比賽固然重要,
可是友誼更是難得,
因爲在大家有利益的情況下,
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也可以交到值得交的朋友。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會很努力,
接下來的比賽,
我會盡量把最好的做出來,
不會白費大家給我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最初的夢想 =)

2 comments:

  1. 要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加油
    你已经进了十强了吗??

    ReplyDelete
  2. 朋友..雖然我們認識沒有很久沒有很深..但是跟你還算聊的上幾句的(純粹自己認為)..
    還記得在西門町那大學生說的話嗎?? 為了你夢想的舞台..加油!!而且你也是屬於舞台的!!總之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好享受屬於你的舞台..
    在台灣..你還有我們~~

    ReplyDelete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