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屁股開花。


今天回到斗六鄉下了。

前天才坐飛機從馬來西亞囘台北,
忙了兩天,
今天又坐火車回來斗六,
再過幾天又要坐車去台北彩排,
真的是坐到屁股開花啦!

現在我真的需要很認真地減肥了,
我一定要在錄影前至少瘦一點點,
我不想整個水桶那樣上電視啦,
丑死了。

也要開始找些適合自己的歌了,
要比賽就要做好準備,
無論下一場會是怎樣也是要準備,
所以大家有什麽好歌記得要介紹給我哦,
現在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