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對抗賽。

昨天剛比完第一輪的分組對抗賽,
雖然我順利晉級了,
可是看到身邊的隊友被淘汰,
真的很難過。

這樣子的比賽方式,
真的很考驗我們的心理素質,
因爲只要分數拿得少,
就會覺得自己連累了其他人,
而輸的那一組,
就會有人被淘汰。

其實比賽有贏就有輸,
以前在新秀的時候都領教過這種體驗,
本來20個人很開心地一起學習,
可是一旦開始比賽,
就一個一個被淘汰,
就看著身邊的人越來越很少,
其實我應該習慣這種感覺了。

只是這一場比賽,
被淘汰的是和我合唱的朋友,
雖然我們的合唱贏了對方,
可是我們組還是輸了,
老師還是被逼要淘汰人,
只是我真的很捨不得我的拍檔,
因爲在裏面跟她感情是最好的,
而且他真的很可愛。

星光7的選手真的很恐怖,
高手實在太多了,
看來我真的參加錯時閒了,
可是我一定要遇強則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