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在台北有了另一個家。

從星光的復賽開始,
我都一直留在台北,
而我真的真的要感謝詩珊和阿慶還有他們的家人。

從他們知道我要參加星光而會經常在台北時,
他們就叫我到他們家住,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會要住一段時間,
可是由於在台北長期住飯店也不是辦法,
而每次要從斗六上台北也很遠,
就這樣我在他們家住了。

在他們家我真的好像有了另一個家的感覺,
大家都很照顧我,
由於我習慣晚上都很少吃東西,
所以慶媽媽都很擔心我會餓肚子,
最開心的是那天慶媽媽煮了家鄉的肉骨茶,
在異地吃到有家的味道。
真的很感動。

詩珊和阿慶更不用説了,
他們夫妻真的好像我的哥哥和姐姐一樣,
我不開心時他們都會陪我聊天,
我有壓力時他們又會陪我去看電影舒解壓力,
在他們家我好像有了自己的房間,
我囘斗六幾天沒看到他們我心裏就覺得怪怪的。

想囘我以前在馬來西亞工作時認識他們,
就只是留了MSN,
我們就一直聯絡到我來台灣念書,
所以他們真的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朋友,
這就是緣分。

那天看了Step Up 3D,
裏頭說了一句話,
Happiness is a way of travel, not a destination.
重要的不是要達到目標,
而是在達到目標時所經歷的路程,
所以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


我們就是在這裡認識!
拜托你們要再去馬來西亞,
讓我有機會好好地報答你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