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平常心。

很不捨得地從馬來西亞回來台灣了,
完全沒有興奮感,
只覺得很沮喪。

今天早上謝謝我永遠的愛人特地載我去機場,
重點是我沒有要求,
是他自己說要載我的,
這種朋友哪裏找哦~
果真是我的義氣愛人!

還好今天一路上都很順利地到台北,
剛剛一個人去走夜市,
才發現沒有一樣東西是吸引我去吃的,
到最後只是吃了芭樂和木瓜牛奶而已,
我真的很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

明天就是星光復賽了,
現在心情很複雜,
又緊張可是又好像很無所謂那樣,
LOL
我也不懂自己現在是怎樣,
無論如何,
我會盡量保持平常心啦,
反正比賽也不是說有實力就會進,
往往運氣還是很重要的。

保佑我明天成功,
這樣我犧牲暑假回來台灣才不會白費!

1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