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夹Band!


4个月没唱Band了,
对于我来说真的很久很久了,
今天终于可以拿起我的麦克风和Tamborine大声地唱歌,
好爽啊!!!!

今天去了Happy Fish Production的新Studio,
果然新的Studio装修得很美,
很有感觉~
而且重遇过往的拍档们,
特别有熟悉感~

也许真得太久没唱Band了,
今天唱起来还真的觉得有吃力的感觉,
连续唱几个小时,真的很不简单,
看来要去多跑步练气,
提升自己的体能了。



能够继续在台上唱歌,
真的好幸福啊~~!!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