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Gummy Bear.


今天突然很多甜甜的回憶出現,
Gummy Bear,
就是其中一個讓我很想他的東西,
可是想完之後就覺得超落寞的,
因爲再也不能用很白痴的方式說 ‘Gummy Bear'。

今天去了朋友女兒的生日會,
才發現原來自己有蠻多的中學朋友已經做人家媽媽了。
看著人家餵奶,
而自己還在吃奶,
頓時覺得自己好沒用哦。

我開始想象如果我現在是孩子的媽媽我會怎麽樣?
完蛋了,
我的腦裏只有'不堪設想'這四個字,
現在連養自己都使問題了,
還怎樣想養一個孩子,
雖然很多東西都是需要學習和去面對才能解決的,
可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勇氣去接受自己突然有個小孩,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麽年輕就當媽媽的人,
你們真的很勇敢!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學習怎麽去當個孝順的女兒,
上樑不正下樑歪,
我希望我孩子下次也可以同樣地孝順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