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弱。

我的身體真的很弱,
一年比一年弱了,
越來越多病痛,
跟老人家真的沒什麽分別了,
看醫生也看到我怕了,
不是這裡腫就是那裏腫,
都是腸胃在搞怪,
當然我也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

昨天去看中醫也做了針灸,
可是醫生說要持續吃葯調理身體,
拜托,
那葯怎麽是人吃的啊,
苦到要哭了~~~
可是還是要吃。

前幾天都特地半夜醒來看球賽,
難得只有4年一次才那麽瘋狂,
我怎麽能錯過呢,
一家人半夜起身看球真的很讚啦!
一起刺激,一起high,一起喊!
結果就搞到現在喉嚨痛,
是超級無敵地痛,
夭壽~~
我星期天還要工作,
拜托趕快好起來,
本來今天想去club,
可是看來這樣的身體狀況還是算了吧~

天啊!
請給我健康的身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