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EMO.


近來是EMO到極點。

覺得自己什麽都做不好,
覺得自己越來越丟臉,
覺得自己沒有毅力,
覺得自己很失敗。

天啊,我的開朗去了哪裏?
我的信心去了哪裏?

近來真的很多負面的問題出現在我腦裏,
我在想,
如果我是不會唱歌的話,
我是否會被遺忘。

因爲我發現朋友們都比較關心我唱歌多過我的生活近況,
所以我在想如果我只是一個不會唱歌的女生,
大家還會關心我嗎?大家還會記得我嗎?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可是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
我不知道自己在朋友的心目中是純粹會唱歌的女生,
還是我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