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你還好嗎?


有時真的很希望得到很多人的關心,
也許一句簡單的‘你還好嗎?’,
都讓人覺得很窩心,
也證明了自己的存在感。

朋友們都說沒看過我哭的樣子,
因爲我總是給人家的感覺是很樂觀,很堅強,
好像天塌下來我也會當被蓋,
可是再強的人還是有脆弱的時候,
我不是沒有哭,
而是我不會隨便在別人面前哭,
因爲我很愛面子,
我不想讓人看到我很弱的樣子,
不想別人看到我哭到很丑的樣子。

所以我不開心時都會放在心裏,
晚上躲在房間,
開了小黃燈,
開著我喜歡的悲傷情歌,
喝著容易讓自己醉的酒,
看著看著,
聼著聼著,
喝著喝著,
很快就會哭得不像人了。

說實在,
我表面很開朗,
可是我蠻愛搞自閉的。
而這種感受我是不會讓別人看見的。

多點關心身邊的人,
無論他們平時是多堅強多懦弱,
他們還是需要很多的關心和安慰,
記得簡單的一句‘你還好嗎?’的力量是很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 是的,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